Sherly_雪小梨

这里Sherly,也可以叫小梨,超级业余的摄影爱好者。磕cp吃粮基本无洁癖,有时自割腿肉。wb同名,QQ:1453592397,欢迎扩列

伽小(微开甜)|关于我家狗拱了隔壁小姐姐家猫这件事

开新坑了,这次是狗猫爱情故事(后续已更新)

应该会是一个稍长的故事,写到1600有点卡文,又被爸催着睡觉,所以决定先放1000+上来

放上来让大家跟我一起感受一下卡文的痛苦(bushi)


感谢画手太太@一只电阻 的鼓励和支持,大家可以去看看太太画的狗狗伽罗和猫猫小心,真的超可爱



西伯利亚雪橇犬伽罗*孟买猫小心,ooc注意喔


伽爷我可以道歉但是我绝对不改!!!


 

 

  1

  我盯着我家伽罗已经两个小时了。


  我就这么看着,看着他从沙发滚到地板,再翻到电视柜边霍霍我的芦荟,被叶子上的刺扎得嚎了一嗓子后,他又滚回来向我暗戳戳告状。我挼了两下他厚实的毛,还是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它到底为什么要去拱隔壁小姐姐家的猫呢?虽然我承认,那只猫确实很漂亮。没有一根杂毛的黑,腹部的细毛在阳光下会有些微微泛红,高贵矜持。他很少叫,偶尔咪一声,叫得人心直痒痒。我也很馋,曾试图上手(然后被挠了一爪子)。但是,那是只猫!还是一只公猫!!


  “伽罗啊,”我扳过伽罗的头让他直视我的眼睛,它稍稍挣了一下,感受到我坚决的态度,还是不情不愿地转了过来,“告诉妈妈,你到底为什么要去拱人家小猫咪?”


  “那只是一只小猫咪啊。宝,你是中大型犬,你快一百斤了,你对自己的体形没有什么AC数吗?”


  不对,我气昏了头了,应该说“宝,你是狗,小心它是猫,你们有生殖隔离的你听到没有!”


  伽罗瞪着那双蓝色大眼睛,看起来无辜极了。但我却知道,他心里焉儿坏。当初他就是瞪着这双无辜的蓝眼睛拱的小心。


  我都还没有摸到小心,玛德更气了。


  “走,去跟人家道歉,看看这件事情怎么解决。”我给伽罗套上链子,把它牵出了门。


  牵着伽罗站在甜心门外,我真的非常愧疚。虽然拱了猫的是伽罗,但我毕竟是它的主人。而且,甜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小姐姐。



 2

  初次认识甜心是在一个天气很好的假期上午,当时我在客厅沙发上填新开的文坑。正到文思枯竭之时,门铃突然响起。开门一看,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扎着双马尾,青春洋溢的样子,一下子就把我的疲惫全部击退。


  小姐姐笑容甜蜜,声音也很好听。她一开口,我就知道新坑里那个无从下手的白月光该怎么设定了。小姐姐说自己叫甜心,是同层的邻居,今天乔迁新居,给邻居们做了小曲奇饼。接着她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我。


  是人间珍宝般的小姐姐啊。我连忙接过小盒子,请她进屋坐一坐。


  泡茶显然来不及,还好冰箱里还有些没开封的果汁,赶紧倒了两杯来招待小姐姐。伽罗听到动静,也从自己的房间跑出来,冲着甜心“汪汪”叫起来。


  “伽罗,安静!这是客人。”我连忙呵斥。


  “这是你养的狗呀,他叫伽罗吗?这个名字好特别。”


  “因为它来的第一天撕了我一本独孤皇后的传记(注:独孤皇后姓独孤名伽罗),”说起这个,我有些无奈,“叫独孤太欠揍了,所以还是叫了伽罗。”


  “这个名字真有意思,”甜心笑了笑,“我也养了一只小猫,叫小心。而我男朋友又叫开心。大家都说这小猫听名字就是和我们一家的。”


  “确实是这样。”我也跟着笑了。





TBC


不知道大家看到西伯利亚雪橇犬有没有觉得眼熟?没错,就是二哈。

至于为什么把伽罗设定成二哈,有复杂的原因(bushi),我把它写成段子放在彩蛋里面了。


这次的彩蛋是一些脑设定的时候发散出来的有趣脑洞和一些设定解释,写成了三个小段子,打开彩蛋可以收获快乐喔(。・ω・。)ノ♡


最后同样球球小红心小蓝手,点两下又不费力气对吧(/∇\)但是我看到真的会非常开心(⑉°з°)-♡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二编:后续已更新,见[开联产出总结] 






评论 ( 22 )
热度 ( 31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y_雪小梨 | Powered by LOFTER